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RESSET海关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20-09-10 10:04:09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RESSET海关系列数据库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11.30

登录方式:

1.电脑端网址: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bnu&loginPwd=bnu1903

2.图书馆主页-资源动态

资源介绍:

RESSET中国海关进出口全口岸数据库:收录了中国海关和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外贸进出口往来记录,其包括了2000-2016年产品层面交易的数据。对经营单位、贸易方式、运输方式、金额、数量等进行了记录,每年至少有1000多万条观测记录,记录总数约为2亿6000多万条,大约有50万家企业参与了国际贸易。

RESSET海关进出口统计数据库:数据来源为海关总署、各地方海关分署、国家统计局、各地方统计局、CBR商业研究局等权威机构,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海关进出口数据展现各国的进出口贸易资讯情报及各国各地区海关关、提单数据。

RESSET国际海关数据库:收录了境外17个国家地区向全球进口交易数据及5个国家地区的进口商名录数据,包括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地区。海关进口交易数据包括进口商、HS编码、产品描述等,每年收录1亿条左右的记录。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3683715。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20.09.1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