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域外汉籍数据库
时间:2021-05-18 13:58:14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 

数据库类型:其他全文数据库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网址:http://gj.reasonlib.com

数据库简介

该库长期专注收录域外保存和出版的域外汉籍文献资料,所收书籍均影印自国外图书馆、研究机构和个人收藏的国内不见或稀见的汉文文献。现已收录1万4千余种,31万余卷。收录范围包括:

中国历史上流失到海外的汉文著述;

域外抄录、翻刻、整理、注释的汉文著作(如日本的和刻本,朝鲜、韩国的高丽刻本,越南的安南刻本等);

原采用汉字的国家与地区学人用汉文撰写的、与汉文化有关的著述。

内容涉及中国经学、史学、文学、中医学、文献学、佛学、道学、民间宗教、通关档案、传记、政制、杂记等各个方面。

试用时间:

2021年5月17日--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