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时间:2021-05-24 09:50:10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 

数据库类型:电子图书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网址:http://www.sklib.cn

数据库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整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00种学术电子书资源,每年更新1500种以上新书资源;文库内容覆盖哲学社会科学全部学科,包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优质成果2000余种;重点图书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专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人文库》,《剑桥中国史》系列、《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论丛、文集、智库报告等内容。

所有图书支持全文检索,图书、图表、条目、章节、图片等实现了跨学科关联,帮助读者形成高效、专业和体系化的学习。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可实现在PC、PAD及手机等设备跨终端使用,支持原版PDF模式阅读和网页模式两种阅读方式;支持CARSI访问;也支持机构内非局域网用户借阅使用,即注册个人用户的读者可扫描图书二维码将图书借阅到自己的移动终端设备,以实现校园网外的阅读,每次借阅有效期为7天。

试用时间:

2021年5月17日--2021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