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科学文库
时间:2021-09-14 15:24:09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 

数据库类型:电子图书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网址: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数字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所有内容均未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知名专家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和教材等。收录自1951年至今。截止2018版权年,总品种数为48000余种,每年更新近3000种。含有1000余套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按中图法和学科领域进行双重分类。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科普等。原版高清PDF格式,准确无误地保留专业文字、图形、符号、公式等。支持书名摘要检索、全文检索、高级检索,并辅有二次筛选。采用WebPDF技术为用户保存在线批注、标记、笔记等信息并实现多终端同步和共享

试用权限:

可对科学文库平台中超过48000种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电子图书进行全文在线阅读和下载。

访问方式:

IP段内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疫情期间,科学文库也支持VPN访问及个人账户访问,个人账户创建及使用详见:http://book.sciencereading.cn/shop/announcement1.html

注意事项:

1、下载后的PDF文件有15天的有效期,超过15天后会由于版权保护无法访问,请在许可条件下再次下载。

2、下载后的PDF文件如无法正常打开,请使用CAJViewer阅读器打开。

3、一般情况下无下载限制。

试用时间:

2021年9月13日--2021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