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图壤图书馆
时间:2024-03-14 16:01:46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资源

数据库网址:https://library.reaker.net/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图壤图书馆是中图云创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海内外头部出版品牌和国家级文化机构,将优质绘本、动漫、艺术类图书、艺术藏品等故事情节,通过5G+VR、3D复刻等技术进行全景化复刻,而打造的“人文、艺术、教育”等领域的沉浸式阅读内容。

全库分为五大版块:

⑴红色教育包含:《百年光辉》系列、《歌声中的百年风华》系列、《永恒的初心》系列、《红色家书》系列、《红流星光课堂》系列等;

⑵少儿通识包含:《了不起的中华服饰》系列、《天工开物》系列、《戏开始了》系列、《敦煌》系列、《沉浸式VR美育课堂》系列等;

⑶传统文化包含:《名画》系列、《永乐大典》系列、《传统节日》系列、《燕京岁时记》、《漕运千帆—运河史诗》、《福聚八闽 文库流芳》等;

⑷科幻漫画为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

⑸全景视频包含:国内外著名景点等,如北京中轴线、北京文旅、各国景点等。


访问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PC端登录数据库访问地址。

校园网IP范围内,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自适应使用该库,无需安装app。




使用提示:

1.建议使用谷歌、EDGE、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其他浏览器无法访问网站时,请更换上述浏览器再试。

2.校园网IP范围内,我校师生无需注册。

3.手机端提示“用户未登录或登录已失效”均不影响观看。



试用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6月6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