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02:2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 (GCDS)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文摘)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文摘)等六个数据库组成,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

学科范围

管理学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若使用系统的收藏功能,需先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的案例全文下载权限、《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的教学指导浏览和下载权限,仅对教师开放,需进行注册并通过审核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