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经专网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39:20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

中经专网

学科范围

经济、管理

文献类型

文档、全文

数据库简介

中经专网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制作、以国家经济形势晴雨表为目标功能,全面反映我国经济运行态势和经济政策变动的海量信息平台。信息主要来源于国内外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知名专家学者及公开出版发行的经济专业报刊、杂志等,每日动态更新。它分综合频道、宏观频道、金融频道、行业频道、区域频道、国际频道等六个板块,能够从宏观、行业、区域等角度,结合相应的统计数据全方位监测和诠释经济运行态势,为我校商管财经类专业的师生提供教学和科研支持。

访问入口http://ibe.cei.cn/

帮助与提示

1. 可以输入关键字检索,系统提供高级检索功能,全文显示为网页形式。

2. 如需校外访问,请申请校外访问(VPN)帐号,通过该系统登录后使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