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晚清民国教材全文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09:44:2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该库收录晚清民国出版印行的近代新式教育所使用的教科书、教学辅导书、教学参考书及相关的课程标准等。它以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的教材收藏为基础,并通过合作共建等方式吸纳了国内其他机构的相关收藏。该库收录教材分为蒙学·小学、中学、高校、师范(含中师、高师)、职校、其他(含民众教育、函授教育、童子军等)六大类。支持书名、责任者、出版者、学科、关键词检索和高级检索。

学科范围

教育学

收录年限

清末 - 1949

语种

CHINESE

出版商: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出版商网址:  

http://jiaocai.bnu.edu.cn

日期:  

20220331更新

提示信息

使用"晚清民国教材全文库"须遵循《特色资源数据库合理使用通告》中的规定。

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信息门户,无需下载阅读器即可查看全文,支持移动端检索和浏览。

推荐使用Firefox、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其它兼容浏览器访问该网站。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