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书同文古籍数据库 - 中国历代石刻史料汇编 (全文)
时间:2019-08-26 09:48:53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图书;古籍文献

资源简介

《中国历代石刻史料汇编》的内容由国家图书馆金石组十几位石刻文献研究专家潜心数年,精心编选而成,原书编者查阅了现存的千余种的金石志书(包括地方志中的金石志),辑录出一万五千余篇石刻文献,并附有历代金石学家撰写的考释文字,总计1150万字。所有碑文按朝代排序,利于读者查阅。从秦砖汉瓦到碑文墓志,上下两千年,内容涵盖中国古代政治、经济、军事、民族、宗教、文学、科技、民俗、教育、地理等各个方面,是大型中国古代史料文献汇编。是研究中国古代社会文化各个方面十分难得的第一手资料,对于各地域在人物、家族、名胜、重要历史事件等方面的研究和文化开发,极具价值。

学科范围

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

收录年限

先秦到明清

语种

CHINESE

出版商:

北京书同文数字化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

20221222订购;20221222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