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JSTOR (全文)
时间:2019-08-24 09:03:44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期刊、图书

资源简介:  

JSTOR数据库是以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学科主题为中心,兼有一般科学性主题共十几个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期刊的过刊全文库。共收录约1000种期刊,从创刊号到最近三至五年前过刊都可阅览PDF 格式的全文。有些过刊的回溯年代早至1665 年。

2012年,JSTOR推出电子书项目——Books at JSTOR,将电子书与电子期刊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整合并提供服务。通过JSTOR平台,使用者可以轻松实现图书、期刊文献和评论之间的交叉检索和链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目前,平台共有3,500种电子书可供使用,以2000年以后新书为主。图书来自十余家出版社,学科门类丰富。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665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JSTOR

出版商网址:

http://www.jstor.org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wwqksjk/

3023d857490a4b0f9f242258f022f0ee.htm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