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CAS Analytical Methods
时间:2019-08-25 10:08:56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Methods Now Analysis、MNA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百科/参考工具、数值

资源简介:

CAS Analytical Methods涵盖来自期刊中的化学分析方法,提供检索和对比功能,可快速获得能直接在实验室操作的分析方法。可为法医学、食品科学、农学、制药、环境等学科的教学和实验提供帮助。

使用说明:

1.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www.cas.org)的相关信息。

2.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学科分类:

理学 -> 化学、理学 -> 物理学、理学 -> 大气科学、理学 -> 生物学、工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学 -> 生物医学、工程、农学、医学

收录年限:

上世纪90年代至今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CAS (美国化学文摘社)

日期:

20211216新增;20230225更新

提示信息:

1.使用CAS之前须用学校域名邮箱地址注册账号,校园网注册链接,提交注册申请后需进入邮箱激活即可完成注册;如需在校外注册,请联系图书馆。

2.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

3.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联系china@acs-i.org或图书馆。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