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World War I Records of the American Expeditionary Forces, and Diplomacy(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一战时期:一战时期的美国远征军记录与美国外交档案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 World War I : Records of the American Expeditionary Forces, and Diplomacy in the World War I Era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提供了关于一战期间美国远征军(AEF)的大量文件,以及关于美国情报行动和战后和平进程的资料。美国远征军档案包括信件、电报、行动报告、统计强度报告,以及详细说明部队调动和盟军与敌军行动的情报摘要。绝大多数文件的日期是在1917年4月26日至1919年7月2日之间。其他主要的档案包括《美国和谈委员会选择报告》、《协约国赔款委员会赔款文件》,以及《1921年-1922年限制军备大会记录》。该数据库还包括一战结束后及此后10年间,美国国务院外交和情报工作的相关重要文献集:《国务院情报文献集,1915年-1927年:参赞、副国务卿和特工主管办公室的记录》。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915-1927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