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活动通知】“乐读·图书交换”(第1期)邀您参加!
时间:2024-03-21 14:18:26     点击次数:

英国作家萧伯纳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只有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据此类推,你有一本书,我有一本书,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本书。

有两种愉悦是无可比拟的,一是读书的愉悦,一是人与人之间建立联系的愉悦,当二者联合起来,便是这个春天我们想要为你制造的温暖和愉悦。

由图书馆、弘文书院、乐育书院、凤凰书院、会同书院、知行书院、常青藤读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乐读·图书交换”(第1期)现已开启,邀您参加。


活动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师生

活动时间:

3月25日-5月24日


活动安排:

1.书籍收集(3月25日—4月22日):参与者将自己想用来交换的书籍送往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获得交换卡(原则上,1本书兑换1张交换卡)和小礼物;

特别说明:书籍需为公开正式出版物,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缺页、无严重残损,具有一定的阅读价值;教材、期刊、新闻时事类书籍、地图册、字(词)典不接收;参与者须认真填写书籍信息和个人信息,需要收回的图书请标明;参与者可在书籍中写上交换祝福语、读后感言或温馨提示;参与者须加入活动微信群,以便及时获得活动信息。

2.书籍交换(4月23日下午):参与者凭交换卡在活动现场(暂定为图书馆一楼外厅)选择自己心仪的书,登记后即可取走阅读;

特别说明:如当日活动现场还有图书未交换完,主办方会继续在二楼服务台为参与者提供即时交换,参与者可择时前往选书。

3.分享交流(4月23日—5月23日):投稿图书交换活动的感受或阅读“交换书”的读后感,或参与图书馆“乐读·讲书”等活动,优秀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4.图书归还(5月24日-):参与者归还那些标明一定要归还的图书(其他未标明的图书亦可归还以便留做下期活动使用),主办方再归还给书籍主人。


愿你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读书的乐趣,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书香漫溢,唯美人生,以书为伴,不负韶华。


活动微信咨询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