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活动通知】“乐读·春季阅读打卡”活动邀您一起!
时间:2024-03-21 14:03:58     点击次数:

冬去春来,凤凰山谷下迎来春日万物复苏的气息。温暖的三月初春,恰是读书之时。为帮助学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弘文书院、乐育书院、凤凰书院、会同书院、知行书院、常青藤读者协会共同举办“乐读·春季阅读打卡”活动。在“乐读·春季阅读打卡”微信群中,学子们每天安静地阅读打卡,不言其他,只谈读书。想象一下,这将是读书人独特的快乐和满足,美哉、乐哉。


活动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学子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5月12日

参与方式:

进入“乐读·春季阅读打卡(2024)”微信群,通过群里发布的小程序开展线上阅读打卡。

特别说明:

①打卡内容,可以是读书摘抄、笔记、读书心得,必须要有文字(不少于100字),可配图,打卡内容应围绕阅读书籍展开,健康积极,不能发表与阅读无关或不健康内容。

②如参与者愿意线下开展阅读分享,组织方可根据意愿组织若干次的线下阅读交流和分享。

评奖说明:

1)打卡次数达21天可获得阅读打卡坚持奖。

2)评选最美阅读打卡内容等。

3)优秀打卡参与者推荐参加乐读.讲书比赛。

4)图书馆可出具参与校内学生活动相关证明。


心动不如行动!“线上读书打卡”报名通道已经开通!!!
赶紧识别二维码咨询报名参与吧。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