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19年秋季第二期60分钟专题培训|第五讲:中外文电子图书检索
时间:2019-12-17 07:57:58     点击次数:

【培训专题】中外文电子图书检索

【内容简介】本本讲着重介绍我馆订购的中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以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读秀学术搜索以及EBSCOhost学术电子图书数据库为例做详细演示。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19:00-20:00

【培训地点】图书馆C201培训室

【主讲人】曾艳

数据库简介】超星电子图书:我馆购买超星电子图书130余万种,涵盖各学科领域。全部电子图书均可免费检索与下载。读者可以通过检索、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等方式找到所需图书。数据库提供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阅读等多种阅读模式。

方正电子图书:我馆购买方正Apabi电子图书10万余种,共22个大类,涵盖多个学科领域,提供免费检索与下载,下载前需安装方正Apabi Reader阅读器。

EBSCOhost学术电子图书:我馆购买EBSCOhost学术电子图书近17万种,涵盖众多主题领域和专业。除英文外,该库还提供其他文种的电子图书,包括:法文、德文、日文和西班牙文等。数据库提供浏览、检索、在线阅读、部分章节下载及全文下载等功能。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