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20年秋季第一期60分钟专题培训 | 第十三讲:Westlaw数据库在英美判例法中的应用
时间:2020-11-06 16:18:22     点击次数:

Westlaw International信息资源检索系统包含美英加澳和香港地区的全部判例法与欧盟主要法律资料,包括法律、商业与新闻资料等信息,是法律、管理、经济、会计、金融、税务专业人士在教学、科研、执业和相关服务中必备工具。本讲主要从Westlaw数据库的基本介绍开始,涵盖操作初阶与高阶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普通法国家的判例检索、成文法检索以及期刊文章检索进行重点介绍。

【主讲人】孙宏友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10日(周二)19:00-20:00

【培训地点】图书馆C201培训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