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22青春文学》
时间:2024-03-13 16:53:50     点击次数:


10C00


书名:《2022青春文学》

著者:人民文学出版社编辑部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索书号:I217.1/bzh126(2022)

馆藏地:C301

内容简介:《2022青春文学》是“岩层”书系自2012年起每年推出的青年文学精选集,已经历了十年。每年,该书系都会从当年最具代表性的青年文学作品中精心挑选,这些作品的作者多为1980年后出生的青年作家。为了深入挖掘佳作,“岩层”书系广泛涉猎各大文学杂志,力求收录能够反映年度青年作家主流风格、热门题材和艺术变化的文学作品。该书系选编的文学作品得到了文学界的好评,获得了专家和读者的认可,充分展现了青年文学编辑室的眼光和追求。通过“岩层”书系,新作家得以发掘和推广,同时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总结了年度青年文学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