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武士的觉醒》
时间:2024-03-13 16:53:50     点击次数:


1A013


书名:《武士的觉醒》

著者:法亚尔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索书号:F279.313.3/bzh71

馆藏地:A301

内容简介:《武士的觉醒》一书在面对现代挑战时,日本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总能给出独特且富有创造性的回应。在互动科技日益重要的当下,对不同认知群体模式的探索为经营战略开启了新方向。本书提供三把钥匙,引导读者走向日本式道路:武士道中的直观认知,场中的集体认知,即是型中的知识创新。通过文化、空间、群体、科技四大领域,读者将亲身感受日本代表性企业和研究者的实践智慧。此外,书中还附有日本日常见闻,帮助读者深入理解日本社会的独特之处。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