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文献传递
时间:2022-05-17 09:32:47     点击次数:

读秀百链学术搜索及文献传递服务

CASHL文献传递服务

e得文献传递服务

读秀百链学术搜索及文献传递服务

读秀百链 系统提供310多万种图书,以及国内约1000家图书馆260余个数据库收录的中外文期刊论文、学位论文、报纸等类型数字资源的检索与文献传递服务。读者利用该系统检索到的数字资源,凡本馆已购买的,可以通过系统挂接获取全文;本馆未购买的,可以在该系统上提出申请,以文献传递方式获取全文。

一、服务对象与服务方式

1.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学生。

2.服务方式

读秀百链 学术搜索提供的文献传递服务为免费咨询应答服务。读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全文传递。

二、使用流程

以图书为例,利用该系统查询到您所需要的图书之后,对本馆没有的图书, 在图书详细信息页面,您可以点击“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然后在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页面,认真填写您的E-mail地址、所需页码范围,最后点击“确定”即可。申请成功后,系统将通过E-mail直接将资料传递给您。

注意:

1.论文类文献可全文传递,传递成功率在90%左右。

2.图书单次传递不超过50页,同一图书每周的传递量不超过全书的20%。

咨询电话:3621250。

 

CASHL文献传递服务

我馆可利用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提供的2万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全文传递服务。

一、服务对象与服务方式

1.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学生。

2.服务方式

该服务为有偿服务:传递费用为0.3元/页,加急费10元(可自选)。本馆为师生提供相应补贴。

二、使用流程

1.注册CASHL账号

登录CASHL主页注册您的个人账号 ("所属学校"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

2.验证身份

牢记注册信息,携带借阅卡到图书馆总馆B501进行身份验证,验证后即可成为 CASHL 合法用户,补贴经费自动进入您的账号。

3.使用CASHL文献传递服务 登录CASHL"资源发现--文章"栏目下的目次检索页面,查询到您所需要的期刊论文后,申请电子邮箱传递。申请成功后,CASHL平台将通过E-mail直接将资料传递给您。

咨询电话:3621250。

 

e得文献传递服务

e得的全文服务资源来源于800多家CALIS高校成员馆,以及以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为代表的众多公共图书馆,以NSTL、科学院图书馆为代表的各类科技情报所,此外还包括以CASHL、外国教材中心、CADAL等为代表的教育部资源共享项目。

一、服务对象与服务费用

1.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学生。

2.服务费用

该服务为有偿服务,传递费用一般为0.3元/页,学位论文等遵循项目收费标准。本馆为师生提供相应补贴。

二、服务开通

我校读者持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总馆B501室 申请开通,联系电话: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