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入馆须知
时间:2022-07-12 17:25:09     点击次数:

1.入馆须持本人校园卡刷卡或刷脸进入,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

2.入馆须注意衣着整齐。不能穿超短裙、背心、拖鞋等不宜在公共场合穿着的服饰;禁止勾肩搭背、拥抱亲吻等不宜在公开场合显现的行为。

3.讲究文明礼貌,尊重图书馆工作人员。

4.保持馆内安静。请勿在馆内喧哗或闲谈;携带手机的读者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接听手机请到室外。

5.爱护馆内各种设备和财物。请勿在阅览桌上刻划、涂写;未经允许请勿挪动或摆弄各种设施;爱护文献,请勿损坏书刊。

6.注意保持图书馆及周边地区的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抛废物、废纸;请勿在书库、阅览室、自习室(区)吃食物。

7.维护馆内阅览秩序,不得以各种物品抢占阅览座位,所有读者有权将他人占位物品挪开并使用该座位。

8.各阅览室开放时请遵守秩序,满员时请排队等候。

9.使用公共书目检索系统和电子视听设备时,请勿更改计算机系统任何设置;严禁在网上浏览和传送反动、黄色内容,禁止玩游戏。

10.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11.出现停电、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请听从图书馆工作人员指挥。

不遵守以上条款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劝阻、教育或相应处罚。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