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研讨室预约
时间:2022-04-30 15:51:10     点击次数:

图书馆配有8间(总馆5间、文华苑分馆3间)普通研讨室和1间视听研讨室供师生研讨使用。

普通研讨室内配置研讨桌椅、网络端口及会议平板。研讨者可携带笔记本电脑上网,还可在会议平板上实现智能手势、多屏互动、远程视屏等智能会议等功能。视听研讨室配有高清电视机及音响系统,供读者使用。

(一)服务对象:在图书馆注册的读者。

(二)研讨室分布

普通研讨室5个设在总馆A201、A301、A501、C301、C501室内,其他3个是设在文华苑分馆的1号研讨室、2号研讨室和3号研讨室。所有研讨室供10人以内的学习小组研讨使用。

视听研讨室设在总馆C201,供10人以内的学习小组研讨使用。

(三)开放时间

周一~周日8:00-21:50

(四)可预约时段

8:00-9:59;10:00-11:59;12:00-13:59;14:00-15:59;16:00-17:59;18:00-19:59;20:00-21:50

(五)申请及使用办法

1.申请条件

原则上5人以上的研讨小组方可预约。

2.预约方法:

3.预约取消

研讨室预约成功后因特殊原因不能前往使用时,需在预约使用时段开始前在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取消预约。否则记录申请人违约一次。

研讨室预约取消方法如下:

4.办理使用手续

申请成功后,申请人须持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到各研讨室所在馆服务台办理签到手续。

5.办理归还手续

研讨室使用完毕,如申请人借用研讨室的相关设备(如空调遥控器),需到服务台办理归还手续。

(六)注意事项

1. 研讨室为小组学习、研讨使用,严禁从事非法活动。

2. 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3. 工作人员有权对研讨室进行监督管理,使用人不得拒绝。

4. 保持卫生,爱护室内设施,如有损坏按价赔偿。

5. 预约后不签到的,记录预约者违约1次。

6. 申请人违约累积3次的,将被纳入黑名单,15天内不能再申请研讨室;

7. 恶意占用静音舱的,停止其借阅权限15天。

8. 使用研讨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服务台联系。



研讨室预定配图2.jpg

研讨室内景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