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上网与视听
时间:2022-05-27 16:27:55     点击次数:

(一)多媒体阅览室上网服务

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C201室)为师生提供优质、免费的上网服务。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自由地浏览各类网络信息,还可以尽情使用图书馆各类中外文数据库检索各类文献信息。

多媒体阅览室根据读者不同需求设置不同功能区,各功能区及其软、硬件配置如下:

1.文字、图像制作区

软件配置包括:Photoshop CS5;Corel draw X4。

2.多媒体制作区

软件配置包括: 会声会影 V10;格式工厂。

3.论文写作指导区

软件配置包括: 常用文字处理软件。

4.外语听音区

硬件及资源配置包括:DVD设备,200余种外语学习类光盘(在室内使用)。

5.自助上网区

配备电源,读者携带笔记本电脑,在此区域利用无线上网功能可享受自助上网服务。

http://library.bnuz.edu.cn/images/kjss008.png

多媒体上网配图2.jpg

(二)多媒体阅览室视听服务

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C201)藏有丰富的光盘、磁带等视听资料供师生免费使用。

(三)馆内无线上网服务

图书馆暂不提供免费WIFI服务。馆内现有电信、移动等WIFI信号覆盖,如有需要请按照各运营商资费标准和服务方式上网。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