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展览空间预约
时间:2022-04-30 16:33:40     点击次数:

一、申请资格

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各单位、学生团体及个人;

2. 非盈利单位或个人。

二、申请展览注意事项

1. 图书馆可以提供的展览区域有:图书馆主馆一楼两侧走廊和二楼大厅。

2. 申请展览者先电话联系图书馆负责教师,填写并提交电子版“图书馆展览场地申请表”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将纸质版申请表打印出来并将盖有公章(学生社团举办的展览应由指导老师签名,校级社团需盖校团委公章,院系活动盖院系公章)的申请表交至校图书馆总馆B501,否则预订无效。

申请流程

下载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展览场地申请表.docx,由申请组织根据要求准备审批材料。


3. 展品安全请展览单位或个人自行看护,图书馆不对展品安全负责。

4. 当所预定的展览排期与学校临时安排的相关活动发生冲突时,图书馆有权将预定的展览排期更改或取消。

5. 禁止在图书馆展厅等地举办有声展出启动仪式或活动。

6. 请在规定时间内布展、撤展。布展、撤展时,请爱惜展板,轻拿轻放。撤展要清理场地,并将展板摆放整齐。图书馆有权对上述活动进行监督和管理。

7. 未在预定日期撤展,图书馆将视情况处置。

展览咨询电话:0756-3621227,联系人:薛老师

办公地址:图书馆总馆B50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