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静音舱
时间:2022-07-06 11:22:12     点击次数:

为满足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图书馆在馆内设置2个六人位静音舱,6个单人位静音舱。6人静音舱位于A301及C301阅览室门外空间,单人静音舱位于三至五层自习区(每层2个)。


静音舱使用规则

1.六人位静音舱原则上供4-6人小组研讨使用。

2.六人位静音舱需预约使用,为保证读者体验,目前阶段每位读者每天可预约1个时段。

3.读者预约后须在总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签到手续,办理完成后可以使用该静音舱。

4.预约后不签到的,记录预约者违约1次。

5.未被预约的时段,现场读者先到先得,可以在本时段范围内直接使用,下一时段有预约读者到来时,必须让出该静音舱。

6.静音舱内不得使用任何物品占座,不得在无人时使用舱内电源为设备充电,图书馆将会对静音舱进行巡视,如有违规物品,将处以没收处理。

7. 读者应爱护静音舱设备,自觉维护舱内的阅览环境,保持舱内干净整洁。

8. 读者违规使用静音舱处理办法如下:

(1)累积违约3次的,停止预约静音舱15天;满15天后,读者可到各签到处处理违规记录,恢复预约权限;

(2)恶意占用静音舱的,停止其借阅权限15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