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基于VPN服务的数据库校外访问
时间:2023-12-05 15:06:54     点击次数:

为更好满足师生通过校外网络访问校内系统和资源,信息网络中心面向师生推出基于VPN的校外访问方式,方便师生从校外访问校内图书馆电子资源、正版软件平台、各类信息系统等资源。具体包括基于客户端访问的SSL VPN系统和基于浏览器访问的WebVPN系统。


一、SSL VPN

读者可通过学校SSL VPN访问图书馆全部数字资源。

具体访问方法详见:基于SSL VPN访问数据库


温馨提示:

如果发现在校外使用SSL VPN不能访问某些资源,而在校内可以,请将问题反馈给:support@bnuz.edu.cn


二、WebVPN

方式一:访问信息门户地址 one.bnu.edu.cn,登录后自动识别内外网,信息门户中所有系统均可无感访问。

方式二:访问系统地址 webvpn.bnu.edu.cn,登录后在地址框内输入任意校内网址,即可实现校内访问。

具体操作步骤参见: 通过 WebVPN 校外访问电子资源方式及步骤.pdf


温馨提示:

WebVPN服务由北京校区信息网络中心提供服务,如果遇到无法登录等问题,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电话:010-588081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