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乐育沙龙预告 | 迎校友交流,助公师乐教
时间:2021-03-26 13:38:14     点击次数:

乐育沙龙是由乐育书院主办,图书馆协办的学术沙龙活动。以每周谈或半月谈的方式,每期一个主题,邀请一位或数位导师、嘉宾,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师生近距离、面对面,聊聊学问、谈谈见闻,在分享中感受知识和智慧的魅力,在对话中碰撞思维的火花,在交流中感受学术的趣味。

主讲人:历史学院2011届优秀校友 韦夏玲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汉语言文学学士,教育硕士。现任职于全国百强名校南宁市第三中学,南宁市高中历史学科中心组成员。拥有10年基础教育经历和10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作为南宁市最年轻的高级教师,曾参与多个南宁市、广西壮族自治区课题,发表《<申报•儿童之友>中的儿童观与儿童文学形象》《年轻需要成长》《1928年国民党理论与主义之争——以陈公博、吴稚晖笔战为中心的考察》等文章。多次荣获南宁市、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主题:公费师范生的职业规划

公费师范生教育政策的落实,是要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培养大批优秀的教师;提倡教育家办学,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终身做教育工作者。作为公费师范生的我们,肩负着祖国未来教育发展的重任。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呢?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该具有怎样的能力和品质呢?未来走上讲台成为了班主任我们又该怎样应对工作中的事务?面对未知的挑战,别着急!本次乐育沙龙上我们共同探讨!

时间:2021年3月26日 晚7点

地点:文华苑图书馆(文华苑7栋2楼)

报名方式:请于活动前达到活动地点即可



(扫该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