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总馆电子存包柜发放通知
时间:2022-09-05 14:10:52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本学期图书馆总馆电子存包柜将继续采取网上预约、抽签的方式发放,仅限在校学生有预约资格。申请操作步骤如下:

1.网上预约(时间:2022年9月8日-12日)

扫描图书馆预约入馆二维码,选择预约电子存包柜(预约成功即报名成功)。因存包柜需使用本人一卡通,切勿使用他人身份预约。

2.抽签(时间:2022年9月13日中午)

聘用校区学生会、校区研究生会、分校学生会三名学生代表为工作人员(负责抽签和监督),根据《图书馆电子存包柜管理办法》随机抽取学生名单。

3.公示名单(时间:2022年9月14日-16日)

将抽得存包柜使用权限的学生名单在图书馆门口和图书馆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4.柜箱查询(时间:2022年9月17日)

公示名单上的同学可在任意一个电子存包柜刷一卡通查询柜箱号码,即可使用。如有问题,可到图书馆办公室咨询。



特别提醒:

1.图书馆9月9日上午8:00清理存包柜,请上学期抽到柜子的同学及时取走个人物品。

2.电子存包柜预约时间为9月8日-12日五天,读者可选任意一天预约,请勿重复预约。电子存包柜发放后,使用期限为一学期。图书馆办公室每半个月对电子存包柜使用情况进行抽查,两周内开启少于五次或者连续空置一周,视为长期不使用,系统将自动锁定、收回存包柜,并将名单加入黑名单,暂停使用存包柜一年;原存放物品由图书馆(B208)保存一个月,过时无人领取做无主处理。收回的存包柜将重新分配给他人。未抽到存包柜的同学可工作日(周一-周五 上午8:00-11:30 14:00-17:30)到图书馆B207登记预约回收的存包柜。

3.图书馆每天均对三、四、五楼自习区进行清理,请同学们不要在阅览桌椅及其他公共空间存放私人物品。

图书馆

2022.09.05



    图书馆电子存包柜使用规定.docx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