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金湾图书馆洪依林馆长一行来访我馆
时间:2023-03-17 11:15:18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金湾图书馆洪依林馆长一行3人来我馆交流。图书馆馆长万里鹏、副馆长路淑英、田辛玲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双方在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两馆之间的深度合作、阅读推广的特色、服务社会、共享活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正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为“助力‘双一流’,与全球图书相遇”2023年春季图书联展采选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采选的场景及二楼大庭的现场展览布局引起了金湾图书馆洪馆长一行的兴趣,特别询问了解了举办此次书展的情况。我馆万馆长介绍了举办此次图书联展的宗旨和目的,表示,书展联采活动可以丰富图书馆馆藏、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赋能,也为图书馆与书商之间更好开展合作创造条件。

会谈后,洪馆长一行参观了艺术阅览室,对于馆藏及功能布局做了深入了解。随后,在书展现场进行了直观了解和体验。

我校图书馆与金湾图书馆已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文化建设、服务地方、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提高图书馆服务管理水平,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