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迁移通知
时间:2023-03-27 11:30:52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因运营主体发生改变,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公众号将迁移到新公众账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特发此公告。 微信公众号数据迁移过程中您无需任何操作,微信官方会自动为您关注图书馆新公众号!

数据迁移后,图书馆研讨室预约、讲座预约等小程序各将同步上线运行,更加方便读者使用图书馆!

今后图书馆的相关信息都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公众号上推送,原公众号将停止使用。

我们会及时更新动态,用心推出资源和服务,传播知识和力量,让师生们发现图书馆之美,爱上阅读,爱上学习!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断努力,为珠海园区师生提供全面的图书馆信息和服务。我们的存在离不开大家真诚的关注与支持,感谢一路陪伴的你们! 谢谢各位读者的关注与厚爱!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
2023.3.27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