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北师大图书馆于静副馆长一行来访我馆
时间:2023-05-12 15:03:52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于静副馆长一行六人莅临珠海校区图书馆,校区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校区图书馆馆长万里鹏老师首先代表校区图书馆对于静副馆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珠海校区办学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概况做了介绍。校区图书馆副馆长路淑英老师向于静副馆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校区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情况。随后,于静副馆长也向校区同仁介绍了师大本部图书馆资源、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最后,两馆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建设发展要求,重点交流和探讨了如何做好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间的数字资源共享、学科服务共通、共用的问题,对于如何加深两校区的融合合作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


座谈会后,于静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新开设的艺术阅览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