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开通新资源试用
时间:2014-03-19 00:00:00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链接地址:library.koolearn.com

登录方式:无需用户名和密码,IP自动登录。

试用日期:即日起-2014.6.15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且开拓创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站式”学习数据库。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课程分类包含了八个板块:国内应试、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医学教育、中小学师范教育。

三月新开通的试用资源为:

一、公务员系列:公务员面试考试指导、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精讲、公务员考试申论真题精讲班、公务员考试专项突破班等。

二、执业药师系列:执业中药师-专业知识一备考精华、专业知识二备考精华、综合知识与技能备考精华、药事管理与法规备考精华、专业知识一备考精华、专业知识二备考精华、综合知识与技能备考精华、药事管理与法规备考精华等\

三、执业医师考系列:临床执业医师精讲精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精讲精练、中医执业医师精讲精练、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精讲精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精讲精练、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精讲精练等

四、新GMAT系列:GMAT基础精讲课、GMAT阅读库等

五、新GRE产品:新GRE写作、新GRE强化课程、新GRE精品课程等。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咨询电话:612671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