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4-04-23 00:00:00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4-5-16

登录方式:

1.网址:http://www.palgraveconnect.com/pc/archives/ihs.html

2.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

资源介绍

《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印象深刻和无与伦比的统计数据,广泛覆盖了社会经济主题。收集了美国和欧洲,及少部分来自非洲,亚洲和大洋洲的数据资源。这是一个跨学科产品,也是研究和学习经济学,环境科学,地理,历史,政治,社会学和统计学的宝贵资源。它收集了1750至2010年260多年丰富的数据,并首次可在线访问。在该数据库中,可以实现广度的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统计分析。试用期间可免费下载世界顶尖学术专著,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支持手机、IPAD等电子阅读器阅读。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5。

图书馆

2014-4-22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