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Medalink百链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0-12-08 00:00:00     点击次数:

试用数据库名称:Medalink百链数据库

试用网址:http://www.medalink.cn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资源介绍:

Medalink(百链)是超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图书馆整合门户及资源共建共享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预先对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元数据进行整合索引,能够完成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例如:通过Medalink期刊,读者可以一站式检索到各大数据库(SpringerLink、ProQuest、EBSCO等几十个外文库和中国学术期刊、万方、维普等中文库)收录的学术资源。

Medalink元数据内容涵盖: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图书等,其中外文元数据约8800万条,中文元数据约8200万条。每条数据都提供获取全文链接和馆藏地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5 。

图书馆

2010-12-08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