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开通试用
时间:2011-06-13 00:00:00     点击次数:

试用数据库名称: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试用网址:http://www.wsbgt.com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年12月10日

资源介绍:

《网上报告厅》是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推出的国内第一个大型多媒体数据库,该库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环球网校、中央党校等机构的丰富师资,权威课程,形成数千名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的一流专家讲师团。

该库拥有21900余篇的优质视频报告,分为“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体系共计18个系列,从2005年至今累计拥有两万余篇视频报告。“学术报告”以专家演讲为主,涵盖理、工、农、医、文、法、商各类学科。“学术鉴赏”整合了权威媒体的多个精品栏目,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5

图书馆

2011-6-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