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开通试用
时间:2012-09-21 00:00:00     点击次数:

试用数据库名称:《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

试用网址http://ibcet.koolearn.com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2.12.19

资源介绍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 是集辅导、练习、模考、大量学习资料于一体的学习平台。平台根据四六级考试模式,紧扣大纲,深入剖析四六级考试各个题型,匹配大量真实新闻访谈相关练习,随机抽取考题的形式进行模考,提供大量音视频、文本资料进行下载学习。该平台主要包括下列四大模块:课程库、练习库、资源库、网考仿真系统。

1.课程库:由新东方资深四六级教师主讲,针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听力词汇五大项进行分项讲授。

2. 练习库:为备考英语四、六级网考提供针对性的听力、口语、阅读分项训练,覆盖所有网考题型.

3. 资源库:根据网考特点,设置听力库、口语库、阅读库、写作库、语法&词汇库、备考经验库共六个库,提供各种资源文档、MP3等让用户下载离线使用。

4.网考仿真系统:完全参照教育部正式网考模式,相同的考试流程、一样的做题界面,具有极强的逼真感,使考生如同身在真正考场,帮助考生快速熟悉四六级网考全程考试步骤和考题难度。

通过此平台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四级上机考试与传统笔试题型不同之处,帮助考生掌握机考考察方式、命题思路、复习重点,使学生从传统的纸笔考试备考思路转变到机考备考方法上来,为机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咨询电话:6126715 。

图书馆

2012-09-2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