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超星法源学习中心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3-05-29 00:00:00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超星法源学习中心

链接地址:http://lawy.com.cn

登录方式:无需注册,校内 IP 直接登录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 2013 年 8 月 28 日

数据库简介:

“超星法源学习中心”是国内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公司、最大的学术视频公司和最大的中文学术资源搜索公司——超星集团研发、拥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大型数据库。法源将超星公司图书数据库、视频数据库、法源搜索三大产品整合于法源学习平台。超星法源邀请国内外著名法学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的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利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学术思想和多年研究成果系统化地记录、保存并制作成法源法学视频在全国范围进行传播。它致力于为人大、政府法制、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律所、公司法务、高校法学院、公证仲裁等政法机构提供法律图书、法律视频、法律搜索的整体解决方案。

法源特色:

1. 国内唯一“多维度”法律文献的“一站式”法律搜索引擎

2. 国内唯一能检索几乎所有中文法律图书知识点的法律搜索引擎。

3. 国内唯一能提供中文法律文献知识点检索报告的法律搜索引擎。

4. 国内唯一一款可以实现跨学科的检索的法律搜索引擎。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咨询电话: 6126710

图书馆

2013.5.29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