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新资源】De Gruyter - De Gruyter Ebooks
时间:2021-03-17 08:19:50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图书

资源链接:https://www.degruyter.com/

资源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数学各重要领域的学术出版已有近200年历史。德古意特数学出版物多来源于享有盛名的科学研究机构,比如德国数学学会(German Mathematical Society)、奥地利科学院(Austrian Academy of Sciences)、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数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athematics of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of Belarus)。我校用户可访问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学电子图书库中1972-2018年出版的数学相关图书504种,是数学领域研究和学习的重要资料。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