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万方数据平台期刊、学位论文数据库增强版试用
时间:2021-04-07 09:03:08     点击次数: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 

数据库类型: 其他全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库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网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平台为我校正式订购数据库。近年来,该数据库不断强化与高校、公益机构等的战略合作,加强渠道整合与多源异构知识组织,但因版权等因素,在已购资源的基础上推出增强版,增强版与图书馆已订购相关数据库的数据情况如下

增强版期刊及学位论文可通过数据库原文传递服务实现。在数据库中查询到具体文献时,点击“原文传递”图标,根据提示提交申请,2天内可获取所需全文。

试用时间:

2021年4月7日-2021年7月7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