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牛津学术百科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ORE)
时间:2022-09-09 17:17:57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s://oxfordre.com/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ORE)收录长篇综述论文,均由顶尖学者进行撰写、评审和编辑。ORE同时涵盖基础和前沿专题,旨在不断发展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主要研究领域的基础性知识。ORE通过专家作者推出最基础的事实,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他们所不熟知领域的最可靠的内容。ORE具有独立性,且内容经同行评审、定期更新。


试用时间:2022年9月9日-2022年11月8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