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中华文史学术论著库
时间:2022-09-14 10:42:46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academic.ancientbooks.cn/docLunzhu/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中华文史学术论著库是中华书局推出的高质量学术成果资源数据库,涵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文学、历史、哲学等专业学科。

数据库现已推出《文史》《燕京学报》《新燕京学报》《历史语言研究所集刊》《禹贡》5种核心学术期刊471期,以及在学术史上占据重要地位的名家名著396种,如《岑仲勉著作集》《唐长孺文集》《三松堂全集》《张岱年全集》等。


数据库功能:

支持精确高级检索、图文对照、引用自动生成出处等便捷的检索、阅读及数据处理功能,配合提供联机字典、纪年查询等在线工具服务。


注册提示:

1. 首次登录需在校园IP范围内访问。

2. 点击页面右上角进入登录页面。

3.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


使用注意事项:

按照上述提示注册后,校园IP范围内或VPN校外访问该库,仍需利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2年9月13日-2022年12月31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