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Oxford Bibliographies Online(牛津在线参考书目数据库)
时间:2022-09-14 10:50:19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s://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Oxford Bibliographies为主要研究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和科学文献提供精选指南。专家的建议可帮助用户确定其研究领域的方向,并帮助他们了解顶尖作家、关键作品、主要争议以及影响学术对话的思想等。所有主题文章均由各领域顶尖学者撰写,为用户提供推荐资源的精选列表、原创评论与背景注释。这些推荐与评注都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以确保其准确性和客观性。所有参与人员都由主编和编委会邀约,每个学科模块都提供了平衡的视角和无懈可击的准确性。


学科领域:

非裔美国人研究、犯罪学、文学批判理论、非洲研究、生态学、语言学、美国文学、教育学、管理学、人类学、环境科学、中世纪研究、艺术史、进化生物学、军事史、大西洋史、地理学、音乐、圣经研究、印度教研究、哲学、英国和爱尔兰文学、国际法、政治学、佛学、国际关系、心理学、儿童研究、伊斯兰研究、公共卫生、电影与媒体研究、犹太研究、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古典文学、拉丁美洲研究、社会工作、通讯、拉丁研究、社会学、维多利亚时期文学


试用时间:2022年9月13日-2022年12月9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