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MEMSO中世纪和近代早期资源在线
时间:2022-09-26 21:13:57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期刊、图书、报纸、其他

数据库网址:https://sources.tannerritchie.com/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中世纪和近代早期资源在线(Medieval and Early Modern Sources Online,简称MEMSO)是研究中世纪和近代早期(约800-1800年)大英帝国及其重要历史地位的资源。MEMSO将英国、爱尔兰、苏格兰和殖民地历史的主要印刷资源与原始手稿进行数字化,现已成为世界各地大学、研究人员和图书馆不可或缺的在线研究资源。中世纪和近代早期资源在线(MEMSO)实现了跨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无论您的专业是政治、教会、社会、还是经济、文化,都可以检索到丰富的文献。数据库包含大量来自英国、爱尔兰和欧洲大陆档案馆的国家文件、编年史、账目和信件,数据库功能强大,内容更新快速,每周都会增加新的书籍、原始手稿和图像文献。MEMSO文献的主要来源:英国国家档案馆,英国皇家历史学会,大英博物馆,皇家历史手稿委员会,苏格兰档案协会, 萨默塞特档案协会,威廉•索尔特考古学会,苏蒂斯手稿协会等。所有文献编排精细,标引清楚,便于浏览和溯源,每年新增文献数以千计,内容丰富。中世纪和近代早期资源在线(MEMSO)目前收录2100多卷文献,合计超过600000页,提供强大的短语和关键字检索功能,以及灵活的订阅方式。


试用时间:2022年9月25日-2022年11月5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