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BHO英国历史在线
时间:2022-09-26 21:07:53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期刊、图书、报纸、其他

数据库网址:https://www.british-history.ac.uk/premium-content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英国历史在线(British History Online,简称BHO)是伦敦大学历史学院的官方出版物,特别关注与英国和爱尔兰历史相关的文献资源,用全球视角收录大英帝国和英国人的数百万页的历史文献,收藏主要集中在1300年至1800年之间的时期,提供1300卷文本、40000多张图像和10000多块不列颠群岛历史地图,汇集了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和学术界收藏的英国历史材料。文献来源:英国国家档案馆;英国遗产协会;英国议会历史信托基金会;英国枢密院;坎伯兰与西莫兰文物考古学会;伦敦档案学会等。《BHO英国历史在线》涉及广泛的学术主题,如:传记历史、宗教历史、当地历史、议会历史、城市历史、殖民历史、外交史、经济史、行政和法律史等。1300卷历史文本中,有240卷共计180000页的精品内容(premium content)需要订阅查看,剩余内容对读者免费开放。


试用时间:2022年9月25日-2022年11月5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