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爱学术(iresearch)
时间:2023-04-14 13:49:55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图书

数据库网址:https://www.iresearchbook.cn/f/respkg/detail?rid=373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目前已上线500 多家国际出版品牌 48 万多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内包含7万余种免费开放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本次读书月的国外大学出版社外文电子书开放阅读活动,甄选平台上 3000 余种国外大学社精品资源,面向读者开放,支持在线阅读全文,不支持下载。


使用方法:

1. 校内校外均可访问

校内访问: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

2. 点击链接访问https://www.iresearchbook.cn/f/respkg/detail?rid=373,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试用时间:2023年04月13日-2023年06月10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