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中国学术精要数据库
时间:2023-04-14 13:55:38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其他

数据库网址:https://xsjy.cnki.net/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对中国知网近十年收录的期刊、博硕及会议论文进行统计、分析,遴选出行业内优秀的科研成果并进行深度评价分析,是机构科研评价、学者个人总结的有效工具。

数据库功能:

1、统计国内期刊、会议论文总下载频次、总被引频次、PCSI指数、PDSI指数等评价指标,发布单篇论文综合评价指数,以实现不同学科不同年度论文之间的比较。

2、遴选各行业高被引、高下载、高价值论文,为各类高水平论文提供收录证明。

3、提供高被引论文的单篇评价报告,以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评估单篇文献的学术影响力。

4、多维检索并实时统计全国作者、机构近十年各学科领域发表的科研成果数量,提供高被引论文数量、总被引频次、作者h指数等评价指标,满足机构用户科研统计需求。

5、基于学者认领成果提供作者评价报告,支持代表作评价,可用于教师职称评价和成果证明。



试用时间:2023年4月12日-2023年07月11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