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未来学堂-资源及案例系统
时间:2023-04-14 16:32:25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综合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s://edu.wlxt.cn/list?SerialNumber=597O8ESyA9bzl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未来学堂-资源及案例系统是一款以促进中小学课标了解,提升教学和教研能力,集教学资源和教学案例于一体的教学应用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如下资源库:

(1) 教学文案库

通过学习和了解说课、教案、学案、课件、教学反思等教学过程文档,熟悉和掌握不同单元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提高教学文案设计和撰写能力。

(2) 教学案例库

包括视频案例、文字案例和多媒体案例全面展示教辅总结。通过教学案例和案例点评,进一步把握教学重难点,提升授课和评课能力。

(3) 微课示范库

学习特高级教师和获奖作品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全面提升教学重难点的分析能力、讲解能力和微课设计能力。


使用注意事项:

校园ip范围内访问


试用时间:2023年4月12日-2023年10月1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