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试用资源】爱教材
时间:2023-04-18 10:18:59     点击次数:

数据库类型:全文型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s://www.itextbook.cn/

联系电话:0756-3621250


数据库简介:

爱教材(itext)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的外文电子教材资源,能够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本次试用精选来自WILEY等国际知名出版社的六千余种外文教材,涉及教育学、经济与管理、理学、工学等多个学科,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这些教材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国际一流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


使用方法:

1. 校内校外均可访问

校内访问: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机构IP外CARSI登录访问。

点击链接 https://www.itextbook.cn/进入平台首页,下方“试用”栏目可以查看试用资源库,点击出版社图标直接进入相关教材列表页。平台内带“试用”标志的教材都支持我校读者访问,可以在线阅读全文;带“未购”标志的教材不支持试用。



试用时间:2023年04月17日-2023年06月30日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试用资源意见反馈表.xlsx,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