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山谷金声·学术讲座(第19期)预告 山谷有花鸟·林中听蝉鸣 ——北师大珠海园区生态美赏析
时间:2023-04-23 16:36:45     点击次数:

主讲人: 蒋春洁 国家一级摄影师


蒋春洁,国家一级摄影师。中国昆虫学会蝴蝶分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自然生态摄影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昆虫学会昆虫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珠海市摄影家协会理事、珠海市旅游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

在20多年的摄影创作、学习与实践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主要从事自然生态方面的专题摄影工作。


讲座时间: 4月26日(周三) 19:00-20:30

讲座地点: 乐育楼C104

主办:校图书馆

协办:常青藤读者协会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