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本馆微信
时间:2017-09-26 10:20:30     点击次数:

 

undefined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图书馆最新消息和动态,提供馆藏查询、个人借阅信息查询等常用服务,还有海量电子资源可以在线阅读,如电子图书、电子期刊、考试资源等。

目前公众号的固定栏目包括 “书目检索”、“微阅读”、“微服务”三大模块:

一、书目检索

可以检索图书、期刊等实体馆藏资源。

二、微阅读

提供海量电子资源,可在线浏览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学术视频等,也可进行英语学习、专业课学习、以及考试练习等。

三、微服务

绑定个人账号后,可查看个人借阅情况和预约信息,并可以进行图书续借、Ipad&Kindle外借、研讨室预定。同时,还可以查看最新的讲座信息及浏览个人阅读足迹等。

期待您的加入,随时随地体验图书馆的移动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