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全球学术快报
时间:2018-03-28 16:33:58     点击次数:

1.资源简介

(1)中文:收录中国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论文、年鉴等类资源全文,内容覆盖各个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学科。

(2)外文:收录57000多种外文期刊、100余万种外文图书和大量会议论文的题录和摘要。

2.使用方法

(1)下载客户端

手机版               PAD版

(2)须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

●快速注册:输入手机号和密码,根据短信验证码进行快速注册。

●普通注册: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邮箱地址进行注册。

(3)登录

可以使用注册账号登录,也可使用已有的知网账号直接登录,可实现一个账号多设备终端同步。

(4)机构关联

用户注册并登录首页后,按如下步骤操作:我的→机构关联→开启机构账户下载按钮关联机构账户,关联机构账户后,便可下载想要阅读的文章。机构关联有三种方式,用户可按提示选择位置自动关联、使用IP自动关联或使用机构账户关联。

(5)使用期限说明

●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并首次登录后,在校园网范围内可随时登录并使用;

●如用户在校外使用,首次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后可在校外使用7天,七天后需在校园网范围内重新登录一次后方可再次在校外使用,第二次登录后的校外使用期限为15天;

●寒暑假不受此限制,但用户在放假前应在校园网内登录认证一次,确保假期在校外能够使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